零落


Rest.

Macao

Pt 1.
在无数次的犹豫之后,我最后还是选择了去澳门,为了不让自己后悔.
他们给了我高考后的礼物呢❤️
事实上从小到大,我去过最远的地方也就是广州,这是我第一次出远门,既激动又害怕,幸好的是无论哪一次因为我的任性而做出的行动,总会有不同的人陪着我,以至于我能够安心下来.
也许是自己的勇气
也许是他们给予我勇气
又或许我想起了当年参加选秀的勇气
那天只有半天课的我 选择当天下午立刻出发 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好东西马上出发 即使最后在珠海住了一晚 看起来像逃亡似的 可笑的是对于我来说 真的是逃亡
从华立到天河再到珠海拱北 一直都坐在车上 一直听着歌 一直望着窗外那些陌生的风景 看着白天渐渐暗下来 夕阳真的很美 特别是在进了珠海的海滩高速 天空慢慢暗下来 月亮高高地挂在天空上 下面便是一望无际的海 真的很美很美 当时我真的很惊讶很惊讶 也许是因为我从来没见过海吧
见到那一望无际的海 那一刻我才真正地平静下来 想起了少年们花样年华中的那片海 那是他们故事开始的地方 也是结束的地方
我可能是个矛盾体 喜欢海的同时又害怕海
一路上的我没太多话 后来慢慢安静下来 耳机虽然放着音乐 但人是放空的 除了想要带家人一起旅行来看看我看过的地方外 就没再想过任何东西 甚至慢慢淡忘我出来的目的是看演唱会了
看着窗外 后知后觉地发现 我开始慢慢地看清楚从前的自己 一直以来压抑着的自己 那一瞬间全化为乌有 原来我想要的自由很简单 看到海的那一刻全都释然了 明白了为什么高考完那一刻我什么感觉都没有一切都那么地平常 其实并不是什么都没有 只是没有发现而已 所有的回忆一次过flashback一样都跑出来了 真想对那三年的自己说:“你真的好可恶啊 这样折磨折腾自己啊 最后还是累到自己了啊 辛苦了……”

Pt 2.
海关关口就像当年的柏林墙一样隔开了两边同胞
一个证 一张纸 证明你来过的痕迹
澳门是个过着慢生活的城市
但是慢生活让人舒适的同时也让人害怕
出了关口 只是觉得“啊 这里就是澳门啊”抬头看看天空 是呢 这里就是澳门呢 建筑物基本保留了八十年代的风格 有时候我会有一种人在香港或者在八十年代的感觉
一路上那孩子都带着我看了澳门的景点 很喜欢有历史文化的建筑物 不过有的因为时间久了需要现代化的重修 所以有点遗憾没有更早的来看看更原始的模样 也许我一个人在不赶时间的情况下 会停留一个景点观察好久也思考好久 我是一个喜欢拍摄景物的人 但那天我并没有拍摄那些物 也并不是完全因为人多或者我没带相机 只是觉得那天的我不想拍摄 想好好地看着就好 脑子里一直记得他说“多么美好的东西用眼睛看着脑子记住就行 不一定要拍下来” 当时的我找不到任何词语来形容我所看到的东西 只知道我很想更加了解那里的文化和那些物背后的故事
总有一天 我会再次踏上那片土地

Pt 3.
从等坐车去威尼斯人的路上看到了很多阿米 看到了车上放着防弹演唱会的宣传片 到了酒店四周都是阿米的时候才有我来看演唱会的实感
在场外坐在地上等的时候 见到了各种阿米 有好多人一起的 有站姐带的 有爸妈带的 有男女朋友带的 真的许许多多来自五湖四海的阿米 也许很多人看着这样的我们会不解这群人为什么会那么热情地等着看演唱会 也看到了很多被不解被误会被嘲笑 可是我们都没有胆怯过 那一刻我真的很想对场内里面的你们说“少年们 你们看到了吗?这就是我们阿米啊 和你们一样坚强勇敢一起长大的阿米啊” 少年们也没有lie 阿米们都很可爱很漂亮呢

Pt 4.
我提前一个小时进了场 无论是阿米还是staff都非常地nice 让我即使一个人也不害怕
一进场我就对自己说“一路上辛苦你了 终于来到这里了” 看到了大白布屏幕的logo我安心了 进去看到的第一首MV就是厚比的《Intro :Boy Meets Evil》
本以为买山顶的我会隔很远 但其实并不遥远 还是很清晰 场内真的很美 那一小时里 一直放着mv 从出道直到WINGS 我以为自己不会应援的 结果跟着mv和场内的阿米随口就喊出应援了 《春日》的应援真的很暖心 看着空无一人的座席直到被炸弹海填满
炸弹海
阿米棒
真的很美

Pt 5.
【Not Today】
音乐响起 帷幕拉下 我瞬间崩泪了
真的TT超级燃的开场啊啊啊啊啊
我立马失控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全程失控了....
黑衣人群
真的
“相信在一起那句话 相信防弹”
此刻 我相信你 所以来了
【Intro:Serendipity】
屏幕放着旻旻的intro
本来以为会没有新歌舞台的
结果还是来了
wuli三色猫
wuli朴首席
wuli糯米团子
wuli舞蹈妖精
你是朴智旻啊
【DNA】
“金南俊 金硕珍 闵玧其 郑号锡 朴智旻 金泰亨 田柾国 BTS!”
真的 感动!!!
TT居然真的有新歌舞台啊啊啊
TT而且我还真的跟上应援了!
TTwuli硕珍啊啊啊舞蹈真的进步了超级大啊啊啊啊 你该付出了多少努力啊
“因为这一切不是偶然”
“一直”
【Go Go】
盒盒盒盒盒好可爱的舞台呢
以为MIC Drop会出来会燃爆的
不过看见Go Go这么可爱
“Yolo yolo yo”
一起唐晶洁吧盒盒盒盒盒
【Drop】
“快来吧 第一次见识防弹吧?”
TT!!!真的Drop了!!!
TT还是有摇滚系的Drop!!!
TT闵实权!!!!
TT金南俊!!!!
TT郑号锡!!!!
TT 我的rap line!!!
【Begin】
看着VCR
再看着站在原地旋转的你
原来我们当年怕生的忙内长大了啊
即使哥哥们不在舞台上
也能感觉到
哥哥们在舞台下注视着你啊
哥哥们该感慨当年的弟弟长大了啊
我们的柾国啊
真的很好地成长了呢
真的像一位阿米所说的
“其实父母不在身边 一直以来都是哥哥们教果果道理教果果做人带领着果果的啊”
所以第一首歌就唱给哥哥们了呢
无论何时都默默地乖乖地注视着哥哥们 帮助哥哥们
本来瘦小的你 想要变得更加强大去保护你爱的和爱你的哥哥们❤️
现在的你真的长大了啊
拥有足够的强大去保护哥哥们了
当时听到突然之间脱掉包袱开始搞怪的原因 我不禁感到非常感动啊
真的是最身边亲近的人 才知道他们经历过什么啊
真的哥哥们表面上 在镜头前无论受到怎样的伤害还是要坚强地去给大家带来欢乐不能泄气或悲伤 但幕后的他们却也有累的时候啊 他们也是人啊 也是有感情的人啊
所以这一切你都看着眼里了
柾国啊 真的谢谢你啊 能成为六个哥哥的弟弟 可爱可靠的忙内啊
谢谢你当时看到了南俊而选择了大黑选择了防弹
我相信命中注定这个东西
路还很长
一定要和哥哥们一起走下去
累了也可以依靠哥哥们的啊 哥哥们也是无时无刻注视着你的啊
那年MAMA舞台下来哭着说好痛
真的好心痛啊 但是却无法帮到你什么
辛苦了 我们的柾国啊
看着成人礼你们互相对望的眼神
我就知道
你们散不了
“曾经一无所知的十五岁的我”
“You made me begin”
“Love you my bro”
【First Love】
本命是闵玧其的人也有不少心痛的故事吧
看着VCR便知道是你
“闵玧其!”
和钢琴一起上来你是如此耀眼啊
即使你身在迷茫的红色
你也散发着光芒
看着你 我以前痛苦的经历也flashback一样再现
那个时候是你把我骂醒的啊
谁知道这个看似狂妄自大的男人却经历了无人知晓的痛苦
原来我们都一样啊
最后的类似摇滚系和小提琴混在一起
真的很像你的风格呢
像战胜归来的王者啊
即使身处绝望
也决不妥协
是你告诉我
除了自救
就没人能够救自己啊
其实自己心里比谁都清楚
只是缺少一个人来揭穿罢了
谢谢来揭穿的人是你啊
“每次要放弃的时候”
“你在我身边说”
“小子 你能做到的”
【Lost】
让我想起了Young Forever
即使迷路了
也不要害怕而放弃起航
能再次回到家
终究会到达的彼岸
前台出现的vocal line
我们的vocal line
我们的少年们啊
Maybe you will lost your way
but don't lost your dream
【Save ME】
这抓耳的前奏
这抓耳的节奏
“请伸出你的双手save me”
其实我一直都认为这是少年们对我们的提问
倘若身处黑暗伸出双手求救你是否会抓住他们
会紧紧抓住不放手
我们就是彼此的黑暗中的光芒啊
“谢谢你和我一起”
【I NEED U】
“Fall”
“Everything”
这首歌真的是躲不过啊
音乐一响起
便已泪目啊
真的是哭着应援这首歌的啊
这是你们一切的开始啊
从此你们便开始走上花路了啊
我的少年们啊
也许你们以后的歌会越来越优秀
但是
永远都不会
有任何一首能够超越I NEED U的位置
【VCR 路】
认真看着VCR
突然之间听出了路
在场的阿米都自动地唱出来了

当年的少年们也在自问这条路到底是否正确是否能成功
最终
你们真的做到了啊
舞台越来越大
路越走越远
越走越高了啊
“本以为是一个人 后来知道是七个人”
“不再光脚而是穿上了名为防弹的鞋”
“在世界的白纸上铭刻下防弹的名字”
你们全都做到了啊
少年们一直都在发着光芒啊
【Reflection】
一直以来都很好地带领队伍的队长啊
看着你从黑暗中走出来
慢慢地往上走
认真地去了解的你
才发现
你也不过是个孩子
自己还小就要背负着这么大的责任
备受键盘侠的争议
心脏不好的你
被医生判定不能唱歌的你
被free鸿门宴的你
双商高的你
英语流利的你
模特身材的你
无论怎样的你
我都喜欢的啊
你真的会考虑很多问题很多因素
你也会和我们一样烦恼的事情
谢谢你最后走了出来
谢谢你最后答应我们Love myself
谢谢能遇见你遇见防弹
南俊啊
we love you
【Stigma】
“我是V的负责人啊”
果然南俊进去之后就是泰泰
在MV里泰泰最先想到最先要求救的人就是南俊啊
当时没能接到电话真的很心痛
也许真的这么多个哥哥弟弟
南俊最宠的是泰泰啊
泰泰啊你真的是个既让人爱又担心的孩子啊
一切地一切
你深沉的声音
唱出了想要被救赎
想要被原谅
真的希望我们敏感 感性的小狮子能够一直开心健康下去啊
泰泰啊累了要说啊
不开心也不要强装欢笑啊
那样的你让我看着心累啊
除了能心痛你
我就没有什么可做了啊
【MAMA】
(本来不打算拍照的我 除了最后ending的照 就拍了号锡的solo 我也是后来才知道 也许这是注定的)
从每个人solo开始
我就下定决心我不会再哭了
结果我还是失败了
从大家一起喊“J-hope”那一刻
我就开始哭了
南俊说过 看似轻快的曲风 但是并不是真的那么快乐
很多时候我真的不想叫你J-hope
总感觉这样叫你
你一定会背负着hope这个名字绝不在我们面前露出你累的模样
可是啊
我们都知道你真的累的啊
你是个孝顺的孩子啊
一旦下定决心就拼尽全力去做
爱舞蹈如命的你
舞蹈真的非常优秀啊
我时常羡慕你舞蹈这么棒
但也深知你付出了多少才有今天
其实你也是和闵玧其一样
既然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号啊 你真的很善良
我直到现在还记得
你们拿了接力冠军
南俊摸了一下你脖子上的奖牌
你就毫不犹豫地脱下来给南俊戴上
一切从零开始学的你跟着哥哥们工作
时刻陪着弟弟们的你
真的很温柔啊
每次必要时刻你都会站出来
会为所有人着想
每次都能及时发现bro的问题
Intro的evil
其实是angle啊
一站上舞台
你便开始享受舞台
为舞台而生的人儿啊
每次都在惊叹你的舞蹈与舞台
我真的全程跟着唱
大合唱真的很美
“大地上什么最高大”
“天空下什么最广阔”
“唯有一个 妈妈的手 无名指”
“你永远是我的安慰”
“I Love mom”
无音乐
你的独白
那一刻
你是真正的郑号锡
【Awake】
从南俊入坑防弹
但紧紧抓住我的却是珍
终于明白
为什么最后公开的solo曲是珍了
在所有人看来
防弹里面每个人都很厉害很出色
但是一到珍的时候
大家都说不出什么东西
大众都觉得珍除了门面就没有什么可说的了
每次听到这种说法我对会很心痛
很想说 不是的啊 珍真的很优秀啊
可是没人要听
所以我最期待的就是珍的solo
果然不负众望
最深入人心的便是珍的solo
似乎从这一刻开始大家对珍改观了
“原来珍的也可以飚高音 唱歌也这么好听的啊”
我的珍啊 听到了吗
大家都在赞你了啊
即使每个人都很优秀
可是我的眼睛还是看着珍
一开始的我并不知道珍是门面也不知道他是大哥
第一眼看着只知道
他好温柔
他的眼神真的好温柔
后来南俊的review才知道
原来开头
“不是相信 只是坚持着”
是方时赫PD写的 并且一定保留这句话
方PD是知道啊
弟弟们都知道的啊
爱你的人都是知道的啊
所以明白
为什么一开头我便哭了
唯独你的solo
一出来
我第一次听便哭了
这次的solo你也被退了二十多遍
可是你还一直坚持着
看着你的人都知道你的善良和温柔
你是个重感情的孩子
懂得感恩
没忘过任何一个对你好的人
大家都站在一起
看似大家都散发着光芒把你掩盖
可是我却看见
发出更加亮的光芒的你
眼睛总是追随着你
看着你一点点地进步
真的很欣慰很感动
谢谢你一直坚持着
谢谢你成为弟弟们可靠的大哥
谢谢你
一直以来辛苦你了
“幸福的过去时光问我”
“你真的没关系吗”
“我回答 不是 我很害怕”
“但是手里紧握着6朵花”
“我只是走着罢了”
“May be I I can never fly”
“May be I I can't touch the sky”
舞台中间缓缓上升的你
消失在黑暗中的你
那一刻的掌声
让我更加泪目
珍啊
听到给你的掌声了吗
即使留着泪也给你掌声
珍啊
我们的珍啊
金硕珍
你一直都是最耀眼的
没了你就不是防弹少年团
你是缺一不可的
真相很残酷
可是
我深信
总有一天你会比任何人
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因为你是金硕珍啊
【BTS Cypher 4】
防弹三大山脉
要说vocal line用来圈饭
那么rap line就是用来把饭圈死
我还真的没见过一直给黑粉写歌
写歌教做人系列
告诉你什么叫Hip Hop
告诉你Hip Hop不是满口脏话
堂堂正正地站在这里
无需多言
气场便压倒全场
没错
这就是我们引以为豪的rap line
金南俊 闵玧其 郑号锡
告诉你什么叫rapper
我们可是防弹少年团
“I love I love I love myself”
“I know I know I know myself”
“Ya play a haters you should love yourself”
【Fire+N.O.+No More Dream+男子汉+Danger+RUN】
All Live Band
少年们还在
少年们初心还在
我们初心还在❤️
【2!3!】
安可
真的大家都哭了啊
少年们啊
你们可曾饱受了世界的唾弃
世界对你们不公
你们也许会迷茫
会害怕
可是
你们还是继续相信这个世界的美好
继续互相相信着
继续走下去
少年们啊
真的
有了防弹少年团才有阿米啊
从一开始我们可看在眼里的啊
你们是我们宝物啊
你们是我们的光芒啊
你们也是我们的花样年华啊
“如果相信的话 说二三”
“没关系 数三个数忘掉吧”
“忘掉所有伤心的记忆”
“握着我的手微笑”
“以后美好的日子会更多”
【Spring Day】
那年春天
是你们把我拯救了
你们把迷路的我重新拉回来了
你们是冬天里的阳光啊
本来打算重新放弃一切
真的打算自暴自弃
可是你们这首歌
把冰冷的我融化了
让我相信未来的美好
春天终究会再来临
美好也再次来临
我也再次喜欢上你们
你们似乎在告诉我们
我们还在 还是你们喜欢的少年
“我想你”
【You Never Walk Alone VCR.】
只要在一起就能微笑
少年有七个心脏
少年不再是一个人
这条路上
有七个人
“只要你和我在一起 我就能露出笑容”
【Outro:Wings】
舞台终于结束之时
可是花样年华永不结束
就像方PD说的一样
终有一天
你们能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靠着自己的能力
展翅高飞
翱翔天际
越飞越高
越飞越远
我只需要在远处默默地看着你们
你们不再需要我抬手指出道路
是的
少年们成长了
少年们长大了
他们拥有了足够的力量
去对抗世界的黑暗
最后的舞台
大家都飞向了天空
各自去完成自己的梦想
在舞台上完成梦想的你们
是如此的耀眼
“我相信我自己”

Pt 6.
一切好像梦一样,感觉一点都不真实 但我确实地参与了,一切都让我觉得不可思议。
真的和珍说的一样,我真的很好地享受了一场晚会,愉快地度过了两个半小时的时间。
历经千辛万苦的我,到舞台最后结束那一刻,所以的辛苦都化为乌有。
我不后悔踏进这个圈子,不后悔能喜欢上你们,我是防弹少年团的粉丝。
真的像当妈妈一样的心情看完整场演唱会,我的少年们他们身上的光芒终于被世人发现,终于照亮了世界。
舞台仍历历在目,天下无不散之席,即使舞台结束,花样年华永不结束。以花开始,以华延续。
南俊啊 我会遵守约定
跟着你们肩并肩一起走下去
谢谢你们
防弹少年团
我爱的少年们

-2017.11.04 共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