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落


Rest.
I NEED U (Urban Mix) - 防弹少年团

“你为什么总是那么晚睡?到底干什么这么晚?!”

“不知道呢 我也不知道”



每次休息日我都很晚睡
没有什么原因
只是认为夜深人静的时候
脑子才能安静下来
想起好多好多事
想要说很多很多东西
却没有人能诉说对象
常常宅家
不喜欢出去
不喜欢交际
就算要出去
打开通讯录才发现
没有一个人能陪的
从前的我不是这样的
自从她离开了之后
才发现自己变成了这样
曾被人说过“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悲?”
难道是与生俱来?
不是的
没有人能一下子就长大变成熟的
都是在痛苦中慢慢爬起来的
经历过沉重打击
才明白一切不过如此
看清了
看透了
便长大了


也许我生来就不是合群的那种人
喜欢远远看着就好
需要帮忙便会出现
倘若你们安好
我便满足
我真的不想看见身边的人受伤
即便你们不知道
即便我遍体鳞伤
也想保护你们所以人
结果
弱小的我
并不能完全保护你们


最可怕的不是被别人讨厌
可怕的是连自己都讨厌自己
变成了自己曾经最讨厌的那种人
这很可笑吧
虽然很残酷
但却是现实




对不起

评论

热度(1)